English

    当前位置: 网通社首页> 问答> 准备了八万块钱的首付,能买车吗

    已解决

    五颜六色leo2018年06月22日

    准备了八万块钱的首付,能买车吗

    买车

    分享至

    我要回答:

    回答

    最佳答案

    夜风铃511410622018年06月22日

    按照首付20%-30%的比例计算,裸车价格只要不超过30万左右,应该都可以买。

    0 1

    其他回答

    litera1122018年06月25日

    裸车不超过30万左右的都可以买

    0 1

    提问

    买车、用车有问题,就问网通社

    编辑天团在线解答,众多网友帮你忙

    我要提问

    推荐编辑

    徐跃翔向Ta提问>

    希望一直奋斗在试驾评测前线的小编

    李少晨向Ta提问>

    shit happens

    岳雨田向Ta提问>

    [whale]冲鸭

    王啸辰向Ta提问>

    英雄不问出处,淡定无需多言。

    宫莹向Ta提问>

    一把大葱从南天门吃到蓬莱东路的东北大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