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通社首页> 问答> 你们车型的品牌有什么要求?

已解决

邂逅毛里求斯2018年02月07日

你们车型的品牌有什么要求?

买车

分享至

我要回答:

回答

最佳答案

臧文学22018年02月07日

就我自己而言,以我现在的年纪和对车的需求,我更喜欢稍微小众并且偏向自己喜好的车型,比如年轻化 运动化 个性化,如果可以当然要上个豪华品牌车型啦。比较喜欢奔驰、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。普通品牌喜欢本田、马自达。

1 0

其他回答

石瑞2018年02月07日

就我自己而言,以我现在的年纪和对车的需求,我更喜欢稍微小众并且偏向自己喜好的车型,比如年轻化 运动化 个性化,如果可以当然要上个豪华品牌车型啦。比较喜欢奔驰、凯迪拉克和雷克萨斯。普通品牌喜欢本田、马自达。 这五个品牌包括比较高B格的品牌、混动技术和外观设计强的品牌、有较强发动机技术的品牌。正好符合我对自己目前购车的几个需求。

0 0

买车、用车有问题,就问网通社

编辑天团在线解答,众多网友帮你忙

我要提问

推荐编辑

徐跃翔向Ta提问>

希望一直奋斗在试驾评测前线的小编

李少晨向Ta提问>

shit happens

岳雨田向Ta提问>

[whale]冲鸭

王啸辰向Ta提问>

英雄不问出处,淡定无需多言。

陆宏伟向Ta提问>

人不要太任性,因为你是活给未来的你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