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通社首页> 问答> 奇瑞瑞虎8发动机是中国吗?

已解决

珏舞仅有2019年09月10日

奇瑞瑞虎8发动机是中国吗?

买车

分享至

我要回答:

回答

最佳答案

用户2019年09月10日

奇瑞瑞虎8搭载的发动机型号为SQRE4T15B,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,最大扭矩为230牛米,该款发动机是由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。

0 0

其他回答

邓轩2019年09月29日

奇瑞瑞虎8发动机是中国的

0 0

买车、用车有问题,就问网通社

编辑天团在线解答,众多网友帮你忙

我要提问

推荐编辑

徐跃翔向Ta提问>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

岳雨田向Ta提问>

[whale]冲鸭

李少晨向Ta提问>

shit happens

王啸辰向Ta提问>

英雄不问出处,淡定无需多言。

宫莹向Ta提问>

一把大葱从南天门吃到蓬莱东路的东北大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