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通社首页> 问答> 车是手动挡开着爽还是自动挡开着爽~~

已解决

SuNian2018年09月06日

车是手动挡开着爽还是自动挡开着爽~~

买车

分享至

我要回答:

回答

最佳答案

琴瑟矿2018年09月06日

看个人喜好喽,手动挡有车感,自动挡开着方便~~

1 0

其他回答

没事掉掉线2018年10月06日

我一直开着手动挡,,🈶驾驶乐趣,唯一不好就是城市拥堵路段,😁😁

0 0

买车、用车有问题,就问网通社

编辑天团在线解答,众多网友帮你忙

我要提问

推荐编辑

徐跃翔向Ta提问>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

李少晨向Ta提问>

shit happens

王啸辰向Ta提问>

英雄不问出处,淡定无需多言。

宫莹向Ta提问>

一把大葱从南天门吃到蓬莱东路的东北大汉。

臧文学向Ta提问>

测试个人简介吼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