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通社首页> 问答> 想买辆SUV,汉腾如何?

已解决

说走不留2018年08月10日

想买辆SUV,汉腾如何?

买车

分享至

我要回答:

回答

最佳答案

丁二宝12018年08月10日

汉腾是不错的选择,汉腾旗下目前拥有X5、X7、X7S和X7 PHEV,汽油版车型分别提供1.5升、1.5T和 2.0T多款发动机,可以为车辆提供充足的动力。选择混动车型的话有1.8T+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,汉腾汽车的动力选择非常丰富。其次,汉腾旗下车型配置非常高,如一键启动、无钥匙进入功能、ESC车身稳定系统、定速巡航、上坡辅助、智能变色氛围灯、全景天窗、胎压监测系统等安全与舒适配置均有装备。并且汉腾旗下车型售价十分亲民,整体性价比很高。

1 0

其他回答

用户273062018年08月13日

可以的

0 0

买车、用车有问题,就问网通社

编辑天团在线解答,众多网友帮你忙

我要提问

推荐编辑

徐跃翔向Ta提问>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

李少晨向Ta提问>

shit happens

王啸辰向Ta提问>

英雄不问出处,淡定无需多言。

陆宏伟向Ta提问>

人不要太任性,因为你是活给未来的你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你。

宫莹向Ta提问>

一把大葱从南天门吃到蓬莱东路的东北大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