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通社首页> 问答> 汉腾是国产还是合资

已解决

skyabc1232018年08月10日

汉腾是国产还是合资

知识

分享至

我要回答:

回答

最佳答案

家居先生王健2018年08月10日

汉腾汽车是自主品牌,全称江西汉腾汽车有限公司,成立于2013年11月,主要工厂位于江西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,是一家全新的以传统动力汽车、新能源汽车、关键汽车零部件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民营整车制造企业。企业隶属于铁牛集团,主要有传统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两大业务板块。

0 0

其他回答

用户273062018年08月13日

国产

0 0

买车、用车有问题,就问网通社

编辑天团在线解答,众多网友帮你忙

我要提问

推荐编辑

徐跃翔向Ta提问>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

李少晨向Ta提问>

shit happens

王啸辰向Ta提问>

英雄不问出处,淡定无需多言。

陆宏伟向Ta提问>

人不要太任性,因为你是活给未来的你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你。

宫莹向Ta提问>

一把大葱从南天门吃到蓬莱东路的东北大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