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通社首页> 问答> 现在韩系车对比自主汽车品牌到底优先选谁!

已解决

罗义斌2018年07月25日

现在韩系车对比自主汽车品牌到底优先选谁!

买车

分享至

我要回答:

回答

最佳答案

家居先生王健2018年07月25日

您好,现在的吉利,传祺,长安,哈弗已基本达到合资中下水平,如果对比韩系车的话,国产不失为一个好选择。

0 0

其他回答

杨志辉2018年07月31日

想太多了,国人要是能达到韩国人对本土品牌的忠诚度,国产车也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。 我觉得在这个年代 一个车厂的成功要有三步: 第一是确立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,别管是内燃机还是电动机,奇瑞比亚迪这个能力是有的。 第二是有自己品牌的贯穿全系的外观内饰设计语言。 第三是产品中有以性能或乐趣为主打卖点的车款。 我认为这三点代表着一个车厂的崛起,比如现代和起亚。这三点的消失也代表着一个车厂的落寞比如三菱。 国产到了哪步,咱心里都清楚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新能源车的发展已经算是抄了个捷径了,剩下的路没那么好走。

0 0

买车、用车有问题,就问网通社

编辑天团在线解答,众多网友帮你忙

我要提问

推荐编辑

徐跃翔向Ta提问>

这个人很懒,什么也没留下

李少晨向Ta提问>

shit happens

岳雨田向Ta提问>

[whale]冲鸭

王啸辰向Ta提问>

英雄不问出处,淡定无需多言。

宫莹向Ta提问>

一把大葱从南天门吃到蓬莱东路的东北大汉。